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品读好书 充实自我 书香作伴度新春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2-23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期间,市民走进图书馆,以阅读的方式度过新春。

本报讯(记者 林声远 通讯员 陈婧)今年2月12日至17日春节长假期间,不少市民选择走进玉林市图书馆,以阅读书籍报刊的方式度过新春。据统计,春节长假期间,市图书馆共接待读者3385人次,文献借还量3179册次。

为吸引更多读者参与阅读,市图书馆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2月4日至17日推出辛丑话牛展、公益电影展播等春节系列线下活动,让读者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充分感受阅读的乐趣、文化的魅力;同时,该馆所有开放部门继续为读者提供免费借阅服务,许多读者在辞旧迎新、拜年纳客之余走进市图书馆,在喜庆的节日气氛里品读好书、充实自我,尽情享受读书的快乐。

市图书馆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系列主题活动,引领读者开启阅读新模式,让广大读者在书香中过个别样春节。该馆携手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以及中国知网等媒体平台,为读者提供丰富的线上阅读活动。春节期间,该馆在其官网、微信公众平台连续推出11场线上活动,“春节传统文化知识闯关”、“我学传统文化”征文比赛、“瑞雪迎新年·诗词进万家”、春节线上公开课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线上活动创意十足,吸引了社会各阶层群体广泛参与。据统计,春节长假期间,该馆线上服务读者达4655人次。

新闻推荐

拼出“牛劲” 起步躬耕 玉林市工业建设新春开局“奋蹄”争先

春节期间,柳钢中金员工坚守岗位,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一辆十几米长的集装箱货车停在广西...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品读好书 充实自我 书香作伴度新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