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斑马线前不减速 电动车撞伤婴儿逃逸 交警向市民征集破案线索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2-23 06:22   https://www.yybnet.net/

逃逸的电动车驾驶员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庞宇勋) 17日,一名骑大功率电动车的男子遇斑马线时未减速慢行,与一辆婴儿车发生碰撞,致使一名1岁多婴儿受伤、婴儿车损坏。男子肇事后驾车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向社会征集该事故的破案线索。

2月17日13点39分,一辆超威牌载重王黑色电动车,从玉林城区一环西路拐入江滨路往南桥市场方向行驶,在路经第一家香肉馆门前路段的斑马线时没有减速慢行,撞上一辆横过马路的手推婴儿车,造成了一名1岁多的婴儿受伤、婴儿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事发后,肇事电动车驾驶员没停下来,反而加速驾车往南桥市场方向逃逸。交警深入走访调查后,发现电动车驾驶员为男性,全身穿黑色衣服,前额微秃。目前,交警部门对这起事故发出悬赏通告,凡提供有价值线索者,经核实给予奖励,并严格保密举报者信息,同时敦促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联系人:蓝警官 18077585040,黎警官 18907755899。

新闻推荐

春意浓 农事忙

村民抢抓好时机播下了春豆角村民在收割小白菜花,准备进行新一茬春种近日,天气晴好,阳光明媚,田间地头一派人勤春早的农忙景象...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斑马线前不减速 电动车撞伤婴儿逃逸 交警向市民征集破案线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