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市政协与市政法系统联手 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社会环境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2-24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2月23日,玉林市政法系统向政协班子通报工作和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主持会议,并通报近年来市政协收集到的关于玉林市法治社会建设方面的社情民意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远波通报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有关情况。

会上,市政协与市政法各单位、市信访局进行深入交流,就加强新时期玉林市政法工作共商对策。近年来,市委政法委和公检法司安信等部门牢牢把握新时代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推动平安玉林建设和政法工作提质发展,为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市政协与市委政法委、公检法司安信等部门建立双向参与机制,加强工作联动,通过多种方式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玉林建设、普法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积极为社会稳定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梁伟江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市政协各委室、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持续在依法治市、平安玉林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方面,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有效之功,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罗棋权、莫荣新、黄典山、周豪、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刘靖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景源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教练驾车逆行 遇交警竟求“放过一次”

本报玉林讯机动车教练员作为驾驶人的“老师”,理应更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但身为教练的蒋某荣却驾驶教练车辆...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政协与市政法系统联手 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社会环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