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人勤春早大干当前 玉林中燃全面实现开门红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2-24 06:34   https://www.yybnet.net/

中庞村村民咨询燃气报装事宜。

对维修师傅开展技能培训。

本报玉林讯 人勤春早,实干为先。春节假期结束后玉林中燃抓安全保供、抓燃气下乡、抓工程安装、抓服务民生,统筹城市天然气供应,确保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全面实现“开门红”。

安全保供“不掉线”。针对春季安全事故频发的情况,玉林中燃早安排、早部署,认真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对燃气设施设备、管网系统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检查,确保了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合理组合气源采购,通过流量监控,对日常用气做好分析,通过核算对气源调配及时到位,保障玉林市天然气稳定供应。

燃气下乡“不落伍”。玉林中燃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管道燃气进乡入村,着力提升乡村居民生活水平。自仁东镇旺卢村点火通气后,玉林中燃在中庞村、荔枝村、兴旺村等乡村如火如荼开展管道燃气下乡活动,摆摊设点,为村民讲解燃气安全知识、提供报装咨询服务,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工程安装“不断档”。春节刚收假,玉林中燃便投入燃气安装大作战,抢进度、赶工期,各部门通力配合,倒排出“时间表”,纷纷开足马力,全面复工投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安装任务。在玉林市骨科医院的工地上,中燃工作人员干得热火朝天,2月21日,玉林市骨科医院顺利完成管道燃气验收并通气。

服务民生“不打烊”。玉林中燃进一步优化服务,对非人为故障IC卡燃气表进行免费更换;推广使用物联网表,实现网上充值;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安全检查入户。同时,健全完善服务标准,组织开展“服务语言标准规范及技能操作大练兵”,规范员工行为,强化服务理念。

(陈锡芳)

新闻推荐

为应对节后铁路客流高峰 玉林车务段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

工作人员在帮助旅客进站上车(通讯员蓝云东摄)本报讯(记者唐劲梅通讯员黄先志)为应对节后铁路客流高峰,玉林车务段安排党员干部...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勤春早大干当前 玉林中燃全面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