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二十四层楼房客厅起火 北流消防紧急疏散二十人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2-24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林讯 2月19日下午,北流市区一小区一幢高楼24层一户人家的客厅发生火灾,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扑救。

从楼下观看,楼上一直不断地往外冒出浓烟,但未见明火。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火势已处于下降阶段,起火房间无人员被困。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从楼内的消火栓接出3支水枪进行灭火,最后经过消防员半个小时的努力,火灾被扑灭。与此同时,另一组救援人员逐层逐户进行地毯式搜寻,疏散人员到安全区域。搜救组在二楼发现一名刚刚做完手术的住户,因不能走路无法出门避险,消防员立即用折叠担架将其转移至安全区域。经过全面排查搜寻,消防人员共疏散同栋楼人员20人,该起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起火客厅一直点着一盏转运灯,事发时家中无人在家。火灾原因可能是由于点灯时间过长,出现电器短路引发火灾。

(杨壮龙 韦功兵 李炳林)

新闻推荐

一月份CPI同比下降百分之零点六

本报讯(记者禤繁)玉林市1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下降0.6%,环比上涨0.4%。2月22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玉林调查队了解到,所调查的八大...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和战友一起守岁2021-02-23 06:50
评论:(二十四层楼房客厅起火 北流消防紧急疏散二十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