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市邮政管理局开展邮政快递企业信用等级评定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06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志东通讯员 张亚军) 3月18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榆林市邮政快递企业进行信用等级评定。

本次信用评定严格按照《榆林市邮政快递业信用分级分类评定细则》,对榆林市邮政快递法人企业许可管理、服务质量、安全生产、社会责任、表彰奖励等7项一级指标和60项二级指标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将作为邮政快递市场分级分类监管的重要依据,对推进榆林市邮政快递业诚信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评定更具客观真实性,市邮政管理局提前向市信用办查询了被评定企业信用情况,并将查询结果作为信用评定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经过现场评审,1家法人企业被评定为守信企业,44家法人企业均被评定为一般信用企业。

新闻推荐

榆林化学公司大会战!为了首台锅炉点火

建设中的空分热电项目动力站搬运管道厂区建设除盐水站内景项目全景何晓摄焊接作业安装设备调试设备记者刘勃江韩飞春天的...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返还被骗钱款2021-04-02 08:08
评论:(榆林市邮政管理局开展邮政快递企业信用等级评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