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佯装购买 拿起手机转身就跑 这名年仅15岁的嫌疑人被玉州警方抓获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07 06:54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陈某某(左)抢夺的手机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 4月3日晚,在城区一家手机店,年轻男子佯装看手机,趁店员不注意,拿起手机骑上电动车逃离。接警后,玉州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持续奋战44小时,5日晚在嫌疑人家中将其人赃俱获。目前,年仅15岁的嫌疑人陈某某已移交市公安局环东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4月3日晚9时30分,一名女子报案称,她工作的手机店里被人抢去一部手机。接警后,环东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位于广场东路的某手机店现场。

报警人封女士是手机店的销售人员。她介绍,当晚9时27分,一名年轻男子到店里称想购买一部某品牌手机,她便拿出一部样机交给男子。男子左看右看近1分钟后,竟拿着手机转身就跑。

“他戴口罩、穿白衣黑裤,骑着一辆白色电动车逃跑了,车辆有牌照,但看不清楚。”封女士说。

了解案情后,环东派出所立刻立案调查。接到警情通报后,玉州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也介入调查。

玉州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潘伟良调取手机店、天网视频查看,因条件不是很好,一时无法确定嫌疑人身份、踪迹。

当时正值清明假期,民警、队员纷纷放弃休假,全力投入走访、调查。

5日下午,嫌疑人身份得以确定:玉州区名山街道的陈某某。5时40分,潘伟良带队直扑陈某某家。

“把他家包围后,我上前拉开没有上锁的大门。”潘伟良说,“当时嫌疑人正好准备出门,一看到我们,他就明白了,连声说‘我拿手机出来给你们’。”最后,民警在陈某某家中搜出被抢夺的手机以及其作案时穿的衣服、骑的电动车。

陈某某初步供述,为了逃避警方打击,他特意戴上口罩,作案前后均“选择小街小巷走”,但最终还是没能逃过民警的“法眼”。

新闻推荐

建设潮涌 疾步前行 玉林市一季度工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

在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一座座现代化标准厂房拔地而起,一个个项目建成投产,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全...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佯装购买 拿起手机转身就跑 这名年仅15岁的嫌疑人被玉州警方抓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