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酒后撒泼 惹事生非 “酒醉男”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08 06:59   https://www.yybnet.net/

在拉面馆指认的卢某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把酒后“碰瓷”得来的电动车卖了钱后,到拉面馆吃宵夜,其间买酒不给钱,还持刀与顾客对峙,并用打碎的啤酒瓶划伤了拉面馆老板。日前,玉州警方依法对寻衅滋事的卢某进行刑事拘留。

3月17日22时许,群众莫某来到西就派出所报称,当晚在人民公园后门斑马线处,一名男子突然靠在他的电动车上,称自己被撞了,索要赔偿50元。男子一身酒气,还拔了他的电动车钥匙,称是“防止你逃跑”。

当民警与莫某一起赶回现场时,酒醉男及电动车已经不见了。

次日凌晨1时许,一名男子持刀在玉州路某拉面馆内闹事,摔碎啤酒瓶,划伤了店老板的脚。民警赶到现场时,闹事者已经逃离现场。调查得知,闹事男子正是之前扣下莫某电动车的酒醉男。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掌握了酒醉男的身份信息:卢某,28岁,甘肃省人,龙船里某搬家公司的搬运工。当日10时许,民警到该搬家公司宿舍,依法将卢某传唤回派出所。其间卢某暴力对抗,一名辅警被他咬伤。

酒醒后,卢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据卢某供述,17日晚,他把莫某的电动车开到汽车总站附近,以200元的价格将车卖掉。18日凌晨1时许,他到玉州路某拉面馆吃宵夜,因拉面馆内不允许喝酒的缘故,卢某与拉面馆的员工发生争吵,后拉面馆拗不过他,允许他喝一瓶啤酒。卢某于是到拉面馆对面的一个摊点,没付钱拿了一瓶啤酒,回到拉面馆喝。其间,卢某又与其他顾客发生争吵。他跑到对面的水果店拿了一把水果刀,与顾客对峙,还摔碎啤酒瓶划伤店老板的脚。

经查,卢某喝酒后性情大变,变得暴躁、好斗,常与人发生冲突,有时甚至在街上手舞足蹈、“指挥交通”,且常常酒后露宿公园、桥底。因酒后撒泼,卢某以前曾多次被带回派出所,因未造成什么危害后果,派出所对其约束至酒醒后,予以教放。

根据卢某的供述,民警追回被卢某变卖的电动车并返还给车主莫某。

新闻推荐

庞大恩后人将烈士留存遗物捐献给玉林市博物馆 红色接力:让更多人来读“最后一封家书”

重温这封早已泛黄的家书,能真正感悟到革命先辈身上的家国情怀。留存的旧相片中,庞大恩(中)与蔡经铭(左)、夏衍(右)合影。玉林市博...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撒泼 惹事生非 “酒醉男”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