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张胜利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15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逸群 见习记者何易卓)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张胜利和政协中共、经济、无党派人士、特邀界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倾听来自各界别委员对榆林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主题鲜明、措施有力、提振人心,是一份接地气、有温度的报告,为榆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奋进力量,绘就美好蓝图。

讨论中,政协委员贺志平、李永飞、李瑞华等分别从改善公园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辅警工资待遇、提升榆林城乡接合部管理水平和解决上学难看病难、优化养老资金配套服务等民生问题,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委员张钧、郭彬、韩晓泓等对榆林市优化营商环境、培育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提出了建议。

委员们表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奋力谱写新时代榆林追赶超越新篇章。

新闻推荐

榆林传媒中心获3项殊荣

本报讯(记者张文斌)4月12日,海南琼海,2021第六届中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年会暨2020—2021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影响力...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机器人竞赛2021-04-13 08:27
评论:(张胜利参加分组讨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