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高峰委员打造校外教育标杆 拓展校外活动阵地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15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宋艳霞 张瑜)青少年宫是专门面向青少年开展实践教育、社会教育和校外活动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是直接服务青少年的重要工作平台,在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质、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榆林市青少年对校外教育和活动的需要日益旺盛,市青少年宫已无法满足当前城区青少年的需要,供需矛盾特别突出,而且存在着活动场地紧缺、附属设施陈旧、周围交通不便等问题。另一方面,社会上各种校外培训教育机构层出不穷,良莠不齐,青少年校外教育和活动缺乏引导与示范。

对此,市政协常委高峰建议:在市区人口相对密集的高新区新建第二青少年宫,打造榆林市校外教育标杆,拓展校外活动阵地,更好地满足广大青少年校外教育和活动的需求。

新闻推荐

石惠中委员加强羊毛绒产业技能人才培训

本报讯(记者郝彦丰刘浩波)榆林市是“中国羊毛防寒服名城”,但在可持续发展中,榆林羊毛绒服装设计师、技师、高级技师等技能人...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峰委员打造校外教育标杆 拓展校外活动阵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