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建立校地共谋发展的产业技术研发平台 西安工业大学成立榆林研究院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4-15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亚建 杨飞)为加强校地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落地,增强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今年1月23日,西安工业大学与榆林高新区签署共建榆林研究院的合作协议。目前,已经完成榆林研究院及公司注册等前期工作,正在推进制度建设、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实习实训等重点工作。

榆林研究院将充分结合榆林高新区在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需求,发挥西安工业大学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智库等方面优势,利用已有各级科研平台、协同创新中心资源,形成政、产、学、研、金、用协作创新机制,实现跨区域优势互补和协作、联动作用,打造产教互动与创新创业融合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产业发展“四位一体”的创新体系,建立校地共谋发展的产业技术研发平台的新模式、新样板。

新闻推荐

石惠中委员加强羊毛绒产业技能人才培训

本报讯(记者郝彦丰刘浩波)榆林市是“中国羊毛防寒服名城”,但在可持续发展中,榆林羊毛绒服装设计师、技师、高级技师等技能人...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立校地共谋发展的产业技术研发平台 西安工业大学成立榆林研究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