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传承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 玉林市组织开展家庭教育工作培训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5-07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留影)5月6日,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2021年玉林市家庭教育经验工作交流会暨第一届家庭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围绕“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新时期家庭和儿童工作”“家庭教育中,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等多个专题进行授课,旨在通过分享学习家庭教育的新理念和新方法,进一步提高玉林市家庭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指导服务水平,深入创新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合力推进全市家庭教育工作。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工作,市妇联与市教育局、市文明办等部门加强联动,各行各业热心家庭教育工作的人士形成合力,紧扣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整合资源,加强家风家教阵地建设,深入开展家风家教主题活动,筹建了玉林市第一届家庭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组建玉林的家庭教育专家队伍,共同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

新闻推荐

总团四至六年级: 电力探秘之旅收获多多

工作人员在给小记者们介绍移动电源车。(刘力摄)本报讯如何才能做到科学安全用电?电力工人是如何进行电力抢修工作的?带着一系...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跑步机卡住男童手2021-05-06 07:03
猜你喜欢:
评论:(传承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 玉林市组织开展家庭教育工作培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