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幕 持续至5月中旬 重点服务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5-07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唐雪萍 通讯员 钟春雅)日前,市人社局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拉开了玉林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序幕。此次招聘会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通过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活动形式,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同时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人员、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重点人群,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供需平台。

本次招聘会现场共有21家进场企业,提供约700个岗位,服务求职人员500余人。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人社政策咨询点,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各方面的政策答疑和专业咨询服务。

据悉,今年民营企业招聘月将持续到5月中旬。玉林市创新活动形式,以线上“直播带岗”和线下小型招聘的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招聘服务。

新闻推荐

总团四至六年级: 电力探秘之旅收获多多

工作人员在给小记者们介绍移动电源车。(刘力摄)本报讯如何才能做到科学安全用电?电力工人是如何进行电力抢修工作的?带着一系...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幕 持续至5月中旬 重点服务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