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麻黄梁公园千人Vlog创作大赛启动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5-07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苗)4月28日,“2021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千人Vlog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在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拜水台举行。

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位于榆阳区麻黄梁镇,总规划面积37平方公里,由“一心、两环、三景区、四板块、多景观”结构体系组成,2020年10月完成一期建设正式开园。该公园是全国唯一可以同时欣赏到黄土地质遗迹与沙漠地貌景观的地质公园,公园具有得天独厚的科学价值和生态价值,对研究我国大陆乃至欧亚大陆的地质肌理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阿里云Vlog是针对文旅行业推出的边际AI产品解决方案,由智能采集、智能生产、智能分发等模块组成,在景区及游客的视频素材基础上,通过运用人脸识别、自动生产、片段优选、视觉特效等最新的物联网及AI技术,实现秒级生成“人+景”的Vlog短视频,让游客轻松获得专属的视频游记,并支持主流社交平台的全网分发,实现对景区美景和文化的互动传播。阿里云Vlog智能系统已于4月28日在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上线运营。

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将依托景区资源,以阿里云Vlog产品推动景区体验与服务数字化升级,打造榆林“沉浸式旅游”新标杆。

此次创作大赛由榆阳区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筹建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指导,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开发建设中心、榆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陕西明杰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创作大赛参赛报名及作品投递5月15日截止。参赛作品要求原创,参赛者需向主办方提交两段参赛视频作品,一段为运用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阿里云Vlog自动生成的短视频,一段为在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内自我创意拍摄、剪辑的Vlog短视频,短视频应采用MP4格式封装,分辨率、画幅大小不限。

新闻推荐

榆林市执法局

本报讯(记者闫景)近日,市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全面...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麻黄梁公园千人Vlog创作大赛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