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清涧新闻 > 正文

清涧县医院举办迎“五四”知识竞赛

来源:阳光报 2018-05-03 05:3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惠艳贺永军记者白璐璐文/图)近日,清涧县医院团支部组织举办“迎‘五四青年节\’暨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全院共150余名共青团员、青年职工参加了竞赛,15名参赛职工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该院团支部以赛促学,在全院共青团员、青年职工中营造“学政治、学业务、学知识”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强化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热爱医院、热爱工作、关爱患者”的意识,增强凝聚力,促使共青团员、青年职工在医疗服务工作中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工作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做出更好成绩。

  参加竞赛的共青团员、青年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大家学习了共青团的历史知识、青年工作知识和十九大精神,同时,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大家立足医疗服务本职工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的热情。

新闻推荐

清涧县石盘派出所化解村级“两委”选举不稳定因素

本报通讯员贺世峰康晓波报道近日,清涧县石盘派出所积极配合街道办事处,全面排查影响选举的不稳定因素,确保选举工作正常平稳推进。强化矛盾排解,组织民警广泛调查换届选举工作中可能面临的新情况、新...

清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清涧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墨香四溢的尚书居2018-04-28 03:45
猜你喜欢:
评论:(清涧县医院举办迎“五四”知识竞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