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清涧新闻 > 正文

苏—陕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成果丰硕签约项目20个 总投资72.5亿元 李春临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5-1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郝彦丰西安报道苏陕合作,再结硕果。5月10日下午,作为第三届丝博会榆林代表团主要活动之一的苏—陕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榆林市的政府部门、县市区、园区、企业等与江苏的企业、行业协会、商会等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72.5亿元。

此次推介会由陕西省发改委、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榆林市招商服务局、榆林市发改委、扬州市对口帮扶榆林市工作组承办。市长李春临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朱昱,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分别致辞,副市长张胜利主持推介会。江苏代表团副团长、江苏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尹建庆,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队长、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张世祥,市领导李博、王国忠、贾正兰等出席会议。

在致辞中,李春临全程借用PPT演示的方式,从地理维度、文化维度、资源维度、生态维度、经济维度等五个维度及相关的五个数字关键词,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榆林的整体概况;又从科创新城、产业转移、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四个方面,详细推介了本届丝博会榆林代表团精心策划包装的100个重点项目。

李春临强调,榆林与江苏的合作源远流长,成果丰硕。20多年来,榆林与苏州、扬州各级领导互访达1000多次,签署产业项目合作协议20多个,互派挂职干部160多名,对口支援资金达2.5亿元,有力地促进了榆林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交出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的“苏榆答卷”。榆林将用最优质的资源和最优惠的政策,千方百计营造有利于企业家施展才华、有利于企业加快发展的良好环境,诚邀江苏各界朋友走进榆林、感受榆林、投资榆林,共同谱写苏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朱昱指出,苏陕扶贫协作当前全面深化拓展,两省各对口市县区应当抓住机遇,特别是榆林市与扬州市要结合实际,积极发挥各自优势,突出产业、人才、劳务等方面的合作,完善合作机制,把榆林的能化基地资源优势与扬州的技术、人才、先进理念结合,推出一批深化合作的项目,助力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

陈扬表示,扬州和榆林在能源矿产、精细化工、特色农业、文化旅游等方面都具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和很大的合作空间,此次苏—陕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为两市深化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能够借此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地交流,拓展合作渠道,共同谱写好榆林“追赶超越”和扬州“高质量发展”这两篇大文章。

推介会上,榆林市的神木、佳县、清涧、榆林高新区及江苏有关园区和商会代表作了推介发言。市招商服务局、榆阳区、榆林高新区、佳县农业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部门、县市区、园区、企业与江苏的企业、行业协会、商会等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72.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个,总投资8.31亿元。这些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领域。

新闻推荐

榆林市“劳动模范”、清涧县医院院长康世东:用勤劳见证医院的发展

  阳光讯(贺永军贺小龙记者白璐璐文/图)“五一”前夕,清涧县医院院长康世东荣获榆林市“劳动模范”殊荣。  记者来到清涧县医院时,恰好遇到康世东院长与来自“三省三院...

清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清涧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墨香四溢的尚书居2018-04-28 03:45
猜你喜欢:
评论:(苏—陕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成果丰硕签约项目20个 总投资72.5亿元 李春临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