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清涧新闻 > 正文

清涧县召开2019年“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石咀驿镇准备这样干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1-29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杨贺

热血在寒冷的冬日中涌动。1月25日,清涧县石咀驿镇向县委递交了2019年脱贫攻坚“军令状”,并接过“战旗”。当天13时,清涧县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和帮扶干部近2000人齐聚县城关小学操场,举行2019年“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在县委、县政府吹响的“冲锋号”前,举拳宣誓。

2019年是清涧县“脱贫摘帽”之年,也是石咀驿镇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石咀驿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470户3858人,截至2018年累计脱贫1129户3068人,目前仍有在册贫困户341户790人。2019年,全镇计划脱贫91户141人,康家湾等4个贫困村计划脱贫退出。

脱贫攻坚决不是图形式、走过场,决不是耍花架子、喊喊口号,需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需要锲而不舍、一干到底。2019年,石咀驿镇将按照清涧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七个清零、八个聚焦”要求,落实好各项脱贫攻坚措施,并继续采取“红黄绿”三色预警信号灯对当年脱贫户进行预警管理、精准施策,以“三个清单”措施推动工作,紧盯“四棵树”特色经济林、绿色养殖、特色种植和文化旅游产业,持续推进产业扶贫,助推贫困户脱贫增收。

新闻推荐

《拨浪鼓、咚咚响》开机 取景大部分在清涧

1月10日,影片《拨浪鼓、咚咚响》开机仪式在清涧举行实习生张晗摄华商报讯(记者杨虎元实习生张晗)1月10日上午10时,电影《拨浪...

清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清涧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清涧县召开2019年“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石咀驿镇准备这样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