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容县新闻 > 正文

端午假期,玉林市接待游客56.97万人次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6-19 07:43   https://www.yybnet.net/

克拉湾水上乐园泼水狂欢节人气火爆。(记者 廖源 摄)端午假期天气晴好,当粽子的清香遇上了父亲节的温暖,玉林旅游市场热度持续走高,举家出游占主流。据统计,端午假日玉林市共接待游客56.97万人次,同比增长24.88%,实现旅游消费2.92亿元,同比增长44.63%。

端午节期间,除传统的市内短途游、周边乡村休闲旅游深受青睐外,由于天气炎热,水上娱乐成为游客游玩的新热点。玉东克拉湾水上乐园、北流水上世界娱乐中心、福绵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等呈火爆现象,水上娱乐活动成为端午旅游新热点。

另外,全市范围内多家景区的惠民活动应节应景,引爆了“端午”人气。其中,五彩田园举行农业嘉年华包粽子大赛、欢乐游戏欢乐行活动;克拉湾水上乐园举行歌舞表演、泼水狂欢节活动;容县都峤山推出点雄黄酒、包粽子、壮服体验、游玩大佛字、参阅端午文化小知识、云渡玻璃桥等活动。玉州云天文化城凭玉林身份证享全票减50元的优惠。北流神秘花园,端午节当天免费对外开放。各景区精彩纷呈的传统节日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共同参与感受传统文化的气息,特别是一些景区积极转变发展思路,通过景区免费开放、主动降价等惠民方式,既温暖了民心又积极引导消费模式变化,促进了旅游经济的转型发展,有力地带动了端午假期玉林旅游市场的火热。(记者周立华通讯员钟林宏)

新闻推荐

无证驾驶出事故 买了保险照样赔

未取得小车驾驶证就开车上路,结果出事故撞伤人,保险公司垫付了2万多元赔偿款后,将司机起诉到法院要求归还保险赔偿款。近日,...

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假期,玉林市接待游客56.97万人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