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容县新闻 > 正文

组织退休党员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7-20 15:13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近日,梧州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支部和退休党支部16名党员到玉林容县“侨乡党旗红”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党建工作展示中心、党员警示教育中心等,边看图片、实物,边听取讲解员对容县的光辉革命历史、优秀党员事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及容县将党建与侨乡文化深度融合打造“侨乡党旗红”党建品牌等情况进行介绍。党员干部还观看了《侨乡党旗别样红》专题纪录片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最后,在镌刻有“为人民服务”的巨石面前,大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过程中,机关支部党员王玲深有感触:“容县利用自己侨乡的优势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既加强了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旅游全面发展,值得我们好好学习。”退休支部书记梁振海说道:“通过本次学习,自己深受教育。现实中,个别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丧失,经受不住诱惑将手中的权力作了交易,最终锒铛入狱,教训很深刻。”

(蒋小鹏)

新闻推荐

泥头车转弯将电动车卷入轮下六旬男车手遭碾压不幸身亡

死者的电动车被卡在泥头车前轮下方。今报记者谢永辉摄今报柳州讯(记者谢永辉)7月1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柳州市北雀路柳北文化...

容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组织退休党员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