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容县新闻 > 正文

800少儿棋手纹枰论道

来源:玉林晚报 2018-12-0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棋手们举棋布子,认真对弈

本报讯(记者 陈君铭)12月2日下午,2018年“玉林棋韵杯”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在玉东小学收子。赛事历时4天时间,来自玉城、北流、容县等地约800名少儿棋手现场对弈,交流棋艺。经过7轮比拼,决出各组别名次。

本次比赛由玉林市棋韵教育文化公司主办,设个人赛,分定级、初级、中级、高级、1段、2段、高段(3段以上)7个组别,均采用积分编排制,执行中国棋院《2002围棋竞赛规则》。在4天的时间里,玉东小学、玉林市小林围棋教室、北流市木狐围棋道场、容州棋院共计派出约800名少儿棋手参赛。

在玉东小学体育馆内,这些少儿棋手两两对弈,黑白天地,运子布阵,纹枰论道,激烈较量。现场不断传出落子的声音,棋手们或神情专注,或低头思考,或举棋布子,一招一式,颇具风范。

经过7轮的角逐,在象征玉林少儿棋手最好水平的5段组比赛,许燚积12分获得冠军。此外,其他组别也分别决出了名次。

新闻推荐

点燃运动激情 传递快乐能量 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首个比赛日八项赛事看点

田径赛增设了青少年丁组,让适龄孩子参与。(本报记者陈东摄)玉林师范学院代表队的李彬正在网球赛中击球。(本报记者林声远摄)容...

容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00少儿棋手纹枰论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