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容县新闻 > 正文

容县第二人民医院揭牌

来源:玉林日报 2018-12-0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容县讯 12月5日,容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容县黎村镇中心卫生院正式揭牌。

黎村镇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51年,通过几代医务工作者的艰苦努力,该卫生院规模由小变大,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群众信赖度不断提升。特别是近年来,卫生院以医改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狠抓硬件建设,大力引进专业人才,在强化规范化管理、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降低医疗费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推动黎村镇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该院已与县内三家“二甲”医院联合成立了技术协作医院,同时与县外的多家“三甲”医院结成医联体,现已建成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黎村镇中心卫生院增挂“容县第二人民医院”后,将进一步丰富医院内涵,按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标准,加快学科建设和发展,更加全面地提升整体水平和实力,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韦捷)

新闻推荐

玉林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收官

比赛现场本报讯(记者陈君铭通讯员甘贞贞黎国平)11月29日,为期3天的玉林市第二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容县中学田径场圆满...

容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您贵姓 叶2018-12-03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容县第二人民医院揭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