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容县新闻 > 正文

容县政务服务“入园进企”

来源:玉林日报 2018-12-0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容县的经典皮具制作有限公司工人在作业。

本报容县讯 近日,容县人大常委会会同容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首席工作人员前往容县经济开发区皮具产业园,就重点企业并联审批进行现场办公,把项目审批推进到企业门口,研究解决园区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促使项目各环节推进大大提速。

在皮具产业园圆桌会议上,容县人大常委会与容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外服务窗口的环保、住建、消防等7个相关单位窗口首席工作人员,详细听取了皮具产业园园区规划、厂房布局、企业引进等情况,并与项目业主对话交流、答疑解惑,无偿代办审批,为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目前,容县皮具产业园已经有6家企业进驻,其中经典皮具制作有限公司今年前三季产值3000多万元。

今年以来,容县大力推动政务服务“入园进企”,实施项目联合审批圆桌会议、代办服务、前移服务三项机制,开展重大投资项目前期预审查、园区投资项目前置审批“化零为整”、项目审批“容缺后补”受理等三项改革,建立健全园区政务服务常态化机制。同时,推进重点领域“一事通办”改革,依托广西投资项目在线并联审批监管平台,推进项目联合勘验、联合审图、联合测绘、联合验收。实行企业投资项目“多评合一”、并联审批。对国家鼓励类企业投资项目探索不再审批。对不新增用地“零土地”技改项目推行承诺备案制,在开发区推行由政府统一组织对一定区域内土地勘测、矿产压覆、地质灾害、水土保持、文物保护、洪水影响、地震安全性、气候可行性等事项实行区域评估。在实行“多规合一”基础上,探索“规划同评”,大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和企业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厉害了,一个村子建了21座桥

▲愚公桥是同心村最老的石拱桥。?沿河而建的同心村,河上桥梁成为一道风景。新闻核心同心村位于容县黎村镇西南部7公里处,村...

容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容县政务服务“入园进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