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容县新闻 > 正文

三月三去哪玩?我们都为你安排好了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3-26 10:55   https://www.yybnet.net/

容县都峤山景区。玉林日报讯(记者马瑜)4月4日~8日,“三月三”5天小长假,被网友称为“广西人民特有堪比春节的假期”!小伙伴们,想好去哪玩了吗?玉林市各个景区景点也推出了多种多样的旅游、民族文娱活动,这个假期就来玉林,有一大波活动等着你来耍。

五彩田园

活动:寻春活动(绿雕艺术展、壮锦文化展、美食展);探花活动(自然随行、“田园风壮乡情”文学笔会、田园斗歌盛会);踏青活动(壮族斗竹马、板鞋竞速、抛绣球、竹竿舞、壮族抢花炮)。

时间:4月4日~8日

五彩田园·耕读山庄

活动:“欢乐跳跃·竹之精彩”竹竿舞比赛;欢乐抛绣球比赛;“渔之趣”—捞鱼活动;西餐美食。

时间:4月4日~8日

五彩田园三角梅展示园

活动:萌宠主题,保护动物;竹竿舞、野人鼓舞、火把舞、变脸+喷火、大型魔术表演秀、歌唱表演、杂技表演。

时间:4月5日~5月5日

玉林云天文化城

活动:“三月三”“仙女回宫”系列之首届大型“台湾风情民俗节”:仙女巡宫、台湾大型民俗风情表演、台湾民族服装展、大型互动广场舞阿里山、游览台湾文化馆、台湾民俗馆、参观或品尝台湾美食和台湾素菜。

时间:4月4日~8日

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

活动:大容山将在景区内举行千人徒步活动、野菜美食节;“裴九娘勇斗山大王”情景表演,并于每天14:00在莲花景区进行魔术、小丑、竹竿舞等互动表演(4月6日~7日);盲人捉鸭:捉到鸭子的游客可带鸭子回家(4月6日~8日12:00~14:00);抛绣球(4月6日~8日);碰碰球(4月6日~8日);“套住欢乐圈住幸福”套圈圈活动(4月6日~8日)。以上活动地点均为莲花景区。篝火晚会(4月6日~7日19:30,地点:龙门景区民宿篝火场地)。

北流市鸭塘百泉湖生态园—鸭塘鱼农庄

活动:自由活动和集体游戏活动等拓展活动;好歌大家唱、亲子教育活动、竹竿舞、篝火晚会等主题活动。

时间:“三月三”期间

容县容州古城景区

活动:容州古城白天组织民族风情体验游戏,让游客体会广西壮族民族风情;容州古城夜市活动,容州古城夜市增加竞答游戏及演出。

时间:4月4日~8日

容县都峤山文化生态旅游景区

活动:“旗韵芳华·三月三都峤山”旗袍秀;都峤山组织民族歌舞快闪表演+巡游。

时间:4月4日~8日

容县民国小镇

活动:少数民族风情活动。内容:民国风情演艺、美食展。

时间:“三月三”期间

容县天堂湖温泉度假山庄

活动:“乐三天”大型演唱会。内容:温泉体验活动、篮球比赛、篝火晚会。

时间:“三月三”期间

陆川县水月岩风景区

活动:游客凭购买门票参加抽奖,奖品有绣球、更有赠送门票等好礼。

时间:4月6日~8日

陆川县龙珠湖景区

活动:“三月三”龙珠湖壮族山歌对唱,湖畔实景演出,演员与游客互动对唱山歌。

时间:4月6日~8日

陆川县谢鲁山庄

活动:谢鲁山庄“体验客家,解读名庄”特色游活动,客家山歌迎游客、客家阿妹献迎宾酒。

时间:4月6日~8日

博白县天池大峡谷

活动:门票优惠;歌舞表演;登山踏青;天然氧吧;观赏民宿;观赏瀑布;观赏奇石古树等。

时间:4月15日~30日

博白县桂牛客家田园乡村旅游区

活动:品尝新鲜水牛奶及各种水牛奶制品;赏花;亲子牧场;参观农业大棚;品尝客家美食;客家民宿等。

时间:3月15日~4月30日

福绵区六万大山森林公园

活动:踏青登高;莲花山祈福;星空露营。

时间:3月25日~4月25日

福绵区回家小镇

活动:花卉观赏(五彩玫瑰木兰花,桃花,一串红等);提供树苗植树;真人CS;烧烤;网红摇摇桥;小动物喂养;油桶小火车等。

时间:4月5日~10日

兴业县鹿峰山风景区

活动:兴业县“壮族三月三·风铃情怀节”;“三月三·供灯法会祝福活动”。

时间:4月4日

兴业县山心镇

活动:兴业县第五届“壮族三月三”山歌表演赛(时间:4月4日);“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系列活动(4月)。

兴业县山心镇石柜、高田、要古、公和村

活动:山心镇人民政府将在该镇石柜、高田、要古、公和村举行少数民族聚居村民俗节庆活动。

时间:4月4日

新闻推荐

容县推广“医养结合”养老模式

本报容县讯最近,笔者在容县天颐老年康乐中心施工现场看到,3栋6层高的老年公寓楼和1栋7层高的附属配套用房已经封顶,正在安装...

容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月三去哪玩?我们都为你安排好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