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春运将迎出行高峰 市民注意避堵 交警提醒:注意分流出行,在危险路段行车时注意慢行有序通过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08 07:29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春运即将来临,玉林市将迎来出行高峰,为了让市民避开易堵点,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辖区春运期间易拥堵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危险路段进行了公布,并提醒市民春运期间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高速路预计车流量80000辆次/日

注意分流出行

玉林市预计在春节大年初一至初六阶段会出现车流高峰,在9时至12时、16时至19时两个时段高速公路车流量会增大,道路容易出现拥堵,预计S21线资铁高速公路玉林段、S2101线玉林绕城高速公路车流量约80000辆次/日。驾驶员应尽量错开车流量高峰期出行。

玉林往北海方向,如玉林南至沙田段发生拥堵,可从玉林南收费站出口引线沿省道216线通行;北海往玉林方向,如沙田至玉林南路段发生交通拥堵,可从沙田收费站出口引线沿省道216线通行。如G80线广昆高速连接玉林绕城高速公路段至玉林南发生拥堵,可从玉林东收费站出口引线沿国道324线和塘岸收费站出口通行。

南宁往广州山心互通往玉林互通易出现交通堵塞,可从山心出口通行沿兴业县324线行驶。广州往南宁山围路段易出现交通堵塞,可在山围出口驶出;容县出入口至与梧州分界处(297KM兰冲隧道)路段易出现交通堵塞,可在容县出口驶出。

这些路段危险事故多

新桥路口至沙田高速路口路面平直、混合交通、路口较多,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六万大山平威村路段坡陡、弯急,路侧是近百米深涧,非常危险。福绵区十丈村天河路和樟木镇客运站路段人流车流集中,过往驾驶员要注意减速避让,勿超载超速。

北流大坡外路口和北流隆盛镇三和外路口,两边都是陡坡;北流平政至大伦线路段,弯多路窄悬崖。卖酒镇乐泰村至忠良村路段属事故多发路段。容县十里镇江口圩至浪水镇路段,沿江道路很多临水临崖,沿江路基塌方、无防撞栏,桥梁多为危桥,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部分路段正在施工,要看清路况

玉林城区大北路教育中路路口至一环北路路口段进行封闭式改造建设,以玉林汽车总站门前红绿灯路口为中心,大北路往一环北路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措施以后,车辆绕行方案如下:交通管制期间,由人民中路往一环北路方向的车辆,可从大北路到教育中路红绿灯路口时,左转弯经教育中路工业品方向至新民路往一环北路;或右转弯往清宁路方向至一环北路。

省道S212线陆川县马坡至陆川公路“二改一”工程,部分路段因需要占用单向车道或临时封闭车道进行施工,双向车道通行变更为单车道双向通行。部分的公路与桥梁连接处为单边通行状态,行车道狭窄,坑洼不平;部分路段由于双向或单向铺好柏油路面,存在车辆超速、逆行等交通安全隐患。

辖区国道241线、二环南路以及民主南路陆川路口路段正在进行路面施工,请行经以上路段的车辆按现场指示牌以及交警指挥有序通行。(记者 黄清 通讯员 冯晓晓)

新闻推荐

关键词: ETC

小编说:1月1日零时起,ETC系统切为全网运行,由于系统处在过渡期,出现不少意外情况,分段计费让车主无法适应,玉林部分车主反映,5天...

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将迎出行高峰 市民注意避堵 交警提醒:注意分流出行,在危险路段行车时注意慢行有序通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