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4岁男童玩鞭炮炸伤左手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08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宗海)小孩活泼好动,有时一不小心就会“闯祸”。这不,新年伊始,容县自良镇中平黄蛇塘一名4岁男童因玩鞭炮左手被炸,幸运的是,经医生抢救,孩子的手保住了。

6日12时,记者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住院治疗的4岁男童小宝(化名),他正坐在病床上玩积木,被炸伤的左手包扎得严严实实。据家属介绍,1月1日8时左右,突然听见小宝痛哭声,他们赶到厨房一看,孩子的左手掌被炸得血肉模糊,流血不止,便赶紧将孩子送到自良中心卫生院。医生看后告知,孩子的情况十分危急,血管疑似断裂,建议送到市一医院救治。

市一医院医生诊断后告诉家长,孩子受伤最严重的中指可能要被截掉一半。幸运的是,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小宝的手指保住了。医生表示,小孩的手可能会留下一些后遗症,但总体的功能不会受到影响。

据小宝说,事发前一天,他在邻居家捡了几个鞭炮,第二天到厨房找打火机点燃后没能及时扔出,就把手炸伤了。

新闻推荐

关键词:年关探项目

小编说:又到年关总结时,那些令玉林人关注并企盼的重点项目进展怎么样?能不能在预定时间内完成?……近期,玉林日报新媒体小分队...

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岁男童玩鞭炮炸伤左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