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容县:澄清不实举报为党员干部正名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1-10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容县讯“感谢县纪委监委及时为我澄清不实举报,让我卸下思想包袱。”日前,容县政府办副主任高某在澄清大会上如释重负地说。

两年前,容县纪委监委收到中央第二巡视组转来的关于反映容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某在扶贫工作中存在作风不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混乱有关问题的信访交办件。

该县纪委监委立即成立核查组进行调查核实,最终发展举报内容均不属实。为给高某消除不良影响,该县纪委监委会及时通报调查情况,为高某澄清正名。

党的十九大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对近三年来失实了结的信访举报件进行起底排查,筛选涉嫌诬告陷害和需澄清正名的信访举报,共为20余名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保护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我们将进一步断探索完善容错纠错和澄清正名工作机制,规范信访举报程序,在继续做好失实举报澄清工作的同时,加大从严惩处诬告陷害行为的力度。”容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覃苾茜肖仕遥)

新闻推荐

容县文旅产业发展中心成立

本报讯(记者詹丽萍通讯员李进展)元旦前夕,容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容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成立,标志容县文化旅...

容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容县:澄清不实举报为党员干部正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