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男子到朋友家玩 盗走16000余元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5-15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昶 通讯员 沈亮亮 覃婉辰)自“亮剑2020·六打”专项行动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容县公安局黎村派出所保持严厉打击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不放松。日前,该所成功抓获1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涉案金额16000余元。

近日,黎村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何某某报警,称其放在家中房间的16000多元钱被人盗窃。接报后,该所民警通过调查摸排,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黎村镇的何某庭(20岁)。当天傍晚,民警在黎村圩将何某庭抓获归案。

原来,何某庭与何某某的儿子何某是朋友,4月23日,何某庭与朋友到何某家玩耍,因手机没电,何某庭自行寻找充电器时,在一房间里使用自带的钥匙打开了一个带锁的抽屉,发现内有现金200多元和一串钥匙,随后用抽屉内的钥匙打开了旁边的带锁抽屉,发现内有一沓沓面值100元的现金,于是心生歹意,拿走了1000元现金。次日凌晨,趁其他人外出,何某庭将两个带锁抽屉中的现金全部拿走。

目前,何某庭已被依法执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十指握拳开新局 容县党建联盟服务产业发展速写

本报记者邓盛龙通讯员李涛5月10日,位于容县容西镇思传村的广西容县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上,挖掘机、运输车来回奔走...

容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到朋友家玩 盗走16000余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