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玉林两单位获中国农技协 授牌“科技小院”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0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蒋金泰 通讯员 潘荣)近日,记者获悉,容县自良镇沙田柚协会、广西鸿光农牧有限公司分别获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技小院联盟授牌“广西容县沙田柚科技小院”“广西玉林三黄鸡科技小院”。

科技小院驻扎在农村和生产第一线,与农民、企业和政府“零距离”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以实现作物高产和资源高效利用(双高)为目标,引导农民进行高产高效生产,促进作物高产、资源高效和农民增收,并逐步推动农村文化建设和农业经营体制变革,探索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广西容县沙田柚科技小院”“广西玉林三黄鸡科技小院”的建设,将有力推动玉林市容县沙田柚产业、玉林三黄鸡产业的提质增效和品牌提升,为乡村人才振兴、产业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容县抓获4名涉赌网逃人员

本报容县讯9月20日至21日,容县公安局在24小时内连续抓获4名容县籍的涉赌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日前,容县公安局多警种加强联...

容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两单位获中国农技协 授牌“科技小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