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从严治警 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杨村派出所教育整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4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面向社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本报容县讯 10月9日,容县杨村镇圩日,容县公安局杨村派出所在杨村圩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活动,及时掌握民意,推进队伍建设。

当天上午,该所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板报、发放宣传资料、征求意见等形式开展活动,民警向过往群众介绍该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情况,积极宣传队伍作风转变的新风貌新气象,认真讲解开展扫黑除恶百日会战等行动的措施、成效以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情况,并向群众广泛征集对派出所队伍精神面貌、户籍窗口服务质量、巡逻见警率、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队伍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据统计,活动中民警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53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关注度,全面提升了民警辅警的精气神,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注入新活力。

(覃婉辰 蔡迎夏 摄)

新闻推荐

手机不见她慌了 民警帮忙找手机,拾到者正在朋友圈找失主

本报容县讯日前,容县公安局杨村派出所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迅速为一名群众找回丢失的手机。当天12时许,容县杨村镇...

容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严治警 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杨村派出所教育整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