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没有手机用 竟“顺走”别人手机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4-07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容县讯 近日,容县公安局罗江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的违法人员,及时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3月中旬,容县罗江镇某超市员工陈某打电话向罗江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超市食品区称重处桌面上的一台手机被人盗走,请派出所出警查处。

接报后,该所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开展调查。经了解,陈某是超市食品区的员工,当时他把手机放在食品区称重处的桌面上,就帮顾客称东西,等其要用手机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该手机是陈某的儿子花了1800元买的,陈某对该手机尤其珍惜。于是,民警迅速调取了超市的监控视频,发现是一名男子把手机“顺走”了。

在随后的日子里,办案民警对该名男子展开了调查。

近日,民警通过走访群众,终于锁定了该男子的身份。该男子叫梁某,64岁,罗江镇人。梁某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时,供称其因为没有手机用,遂将陈某放在超市食品区称重处桌面上的手机盗走。

目前,民警已追回被盗手机并返还给失主,梁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梁仕灿 覃婉辰)

新闻推荐

“辣手组长”让“路霸”团伙无处遁形 记容县勇挑重担的专案组组长陈关生

陈关生(左一)给群众返还被盗款物。“陈组长”,是同事们给他的昵称,也是同事对他的尊称,这缘于他经常担任专案组组长。1987年出...

容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没有手机用 竟“顺走”别人手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