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旅游入账7.86亿 接待游客超120万人次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5-06 07:15   https://www.yybnet.net/

福绵龙泉湖景区成乡村游热门景点

本报讯(记者 周立华)“五一”小长假昨日结束,玉林文化旅游交出了漂亮“成绩单”。据统计,5月1日至5月5日12时。全市共接待游客120.72万人次,同比增长200.26%(恢复至2019年108.56%),累计实现旅游消费7.86亿元,同比增长183.06%(恢复至2019年108.37%)。

“五一”期间,自驾游、短途游、周边游特别是乡村游成为市民游客度假的热门方式。玉林克拉湾水上乐园开园迎客,开放了海浪池、超级龙卷风、儿童池、大水寨等经典水上项目。特别是景区内西双版纳风情的“傣迪”泼水节畅爽开泼,游客们大呼过瘾。作为玉林文化旅游的王牌景点,容县都峤山景区、容州古城举行系列活动,让游客感受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其中,容州古城推出汉唐歌舞文化表演,让游客感受和体验唐风古韵。都峤山则新推出古今穿越情景剧《洪荒重生》,让游客仿佛置身于神话传说中,给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历史文化体验。

除了人文古韵,游山玩水、亲近自然也成为主流度假方式。福绵龙泉湖景区推出农耕文化、赏花、民族风情表演等形式多样的乡村民俗体验活动,让市民游客体验乡村生活、享受田园野趣;五彩田园推出“漫步都市田园,乐享休闲时光”之旅;容县竹山湖、兴业鹿峰山等乡村游景点推出生态观光、赏花、骑行、乡村体验等多种旅游形式,也吸引了大量游客。

新闻推荐

美丽侨村展新颜

本报容县讯(记者/王艳群通讯员/李涛)连日以来,容县六王镇古泉村新规划的“侨村博物馆”“侨村美食街”等多个乡村景点,正开足...

容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旅游入账7.86亿 接待游客超120万人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