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父女俩广场打地铺、女子不胜酒力蹲路边…… 警务站一夜救助3名“落难”群众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5-07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 父女俩工作没着落且身上的钱所剩无几,不得已只好在广场草坪上打地铺过夜;年轻女子酒后驾驶电动车回家,不胜酒力蹲在路边……4月29日夜里,市政府广场警务站队员连续救助3名“落难”群众。

工作没着落,父女俩广场打地铺

当晚10时许,值班队员巡逻至双拥路时,发现一男一女打地铺睡在路边草坪上,旁边还放着行李。队员立即停车,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这是一对父女,陆川县人。之前在容县帮人看鱼塘,后来鱼塘换老板了,他们辞职不干,从容县来玉林城区准备找工作。到了玉州区双拥路,他们又累又饿,身上的钱所剩无几,只好在此打地铺。

队员得知情况后,为这对父女买来面包和矿泉水给他们充饥。待他们吃饱后,队员劝说他们到警务站休息。一开始,这对父女怕麻烦队员,不愿意去。后来,经耐心劝说,他们收拾行李,跟随队员回到警务站休息。对队员的暖心帮助,父女俩很感动,连连道谢。

天亮后,父女俩离开了警务站。他们说,先去找工作,如果找不到就回家。

不胜酒力,女子蹲路旁

当晚11时许,值班队员巡逻到城区教育东路时,看到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靠近后发现,电动车旁还蹲着一名女子,身上散发出刺鼻的酒味。

询问得知,女子喝酒喝多了,头晕不舒服,蹲在马路边休息。队员将女子扶到草坪边坐下,并通知其家属过来接她回去。

很快,女子的父亲赶到。临走前,其父亲紧握着队员的手,连声道谢。

新闻推荐

容县分团: 探访名人故居 争做时代好少年

小记者们正在认真聆听容县名人的抗战故事。本报讯(记者梁敏华)近日,玉林日报小记者团容县分团走进容县名人故居,开展探访容县...

容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父女俩广场打地铺、女子不胜酒力蹲路边…… 警务站一夜救助3名“落难”群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