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1万吨/年全元素水溶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4-18 01:32   https://www.yybnet.net/

一、项目概况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1万吨/年全元素水溶肥项目位于神木市锦界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为1206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年产1万吨全元素水溶肥装置、5万吨各类高浓度氯基、硫基复合肥装置。

二、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及主要环保措施

大气:造粒机的含尘含氨尾气经文丘里洗涤器一次洗涤后,由尾气风机送尾气洗涤塔二次洗涤后经25米排气筒排空;干燥机和冷却机的含尘废气先经旋风除尘器除尘后进入洗涤塔洗涤,然后由尾气风机送25米排气筒排空。

废水:生产过程无废水产生,不外排;生活污水依托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处理达标后综合利用。

噪声:优先选用低噪声设备,在厂区内合理布局,高噪声设备入室、基础减振,风机设备采取消声器、隔声罩。

固废:除尘灰回用于生产,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后统一送垃圾填埋场处置。

生态:对罐区场地采取硬化等防渗措施,对厂区周围进行绿化、美化。

三、环境影响评价结论要点

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规划,在认真落实报告书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生态保护措施等要求的前提下,项目建设可行。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项目所在地周边人群、单位,以及关心本项目的其他公众。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10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咨询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众参与征求意见时间从本公告公布之日起10日内。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蓉蓉电话:13891276432

环评单位:河北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工 电话:0317—5100382

报告索取邮箱:640364911@qq.com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新兴街

新闻推荐

57间彩钢房突发大火 200多名工人宿舍尽毁

华商报讯(记者杨虎元通讯员赵娇摄影李鑫)4月8日上午7时26分,神木县锦界镇精益化工厂彩钢房发生火灾,榆林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后,指挥中心立即调集特勤一中队3辆泡沫消防车,1辆水罐...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整治道路秩序2018-04-17 08:48
评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1万吨/年全元素水溶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