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神木市大柳塔镇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5-22 08:42   https://www.yybnet.net/

600辆共享单车投入使用

本报通讯员宋艳霞 杨梅摄影报道 5月8日上午,摩拜单车进驻神木市大柳塔镇试验区启动仪式在乌兰木伦河畔举行,为试验区绿色低碳出行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启动仪式后,数百名骑行爱好者从乌兰木伦河畔出发,穿过四号桥,到达月牙广场,并在“最靓矿区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共享文明”展板上签名,志愿做绿色、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宣传者。

据了解,摩拜单车是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其自主研发的专利智能锁集成了GPS和通讯模块等新一代物流技术,市民通过智能手机APP可以随时随地使用,骑行到达目的地后,可就近停放在路边合适的区域,关锁即实现电子付费结算。

据悉,本次共投放单车600辆,分别投放在大柳塔试验区和乌兰木伦镇,并在大柳塔北区购物中心、大柳塔五佰座公寓、李家畔神华超市等区域设立了15个停车点,方便市民停放单车。

图为投入使用的单车。

新闻推荐

心怀感恩 敬老助人

徐根宝,男,1950年12月出生,陕西神木人,中共党员,榆林市委讲师团原团长。徐根宝退休后仍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大柳塔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