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张凯盈到神木榆阳察看灾情险情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3 1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闫景报道 8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到神木市、榆阳区察看雨后灾情险情并指导防汛工作。

张凯盈先后前往灾情较重的神木市西沟办事处丰家塔村、榆阳区大河塔镇等地,实地察看了水毁道路、淤地坝等受灾情况,认真听取了灾情汇报,了解抢险措施、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险情等,并现场进一步部署抢险工作。

张凯盈强调,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榆林市仍将有持续降雨,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防汛救灾工作,集中力量抢修水毁设施,尽快恢复水电路及通信畅通,确保受灾群众生活得到保障。要继续密切关注降雨情况,加强监测、预报和预警,严格值班值守,强化针对性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当天,张凯盈还到部分乡镇和防汛部门对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各单位都能坚守岗位,积极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神木市煤炭科技孵化园在神南矿业煤炭科技孵化有限公司与神木市政府的共建下,助力入孵项目快速成长,成为煤炭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和煤炭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沃土 这个孵化

本报记者马媛媛通讯员王勇为进一步服务和助力煤矿开采水平建设,神木市煤炭科技孵化园击破煤炭常态生产,驱动追赶超越活力。...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助人为乐活雷锋2018-08-02 08:44
评论:(张凯盈到神木榆阳察看灾情险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