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神木交警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抓源头 严管控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3 17: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王佩王军报道 连日来,神木市大柳塔、店塔交警抓源头管理、抓路面管控、抓宣传教育,严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强化源头管理,联合运管部门、辖区派出所、辖区村委会等,对辖区的“五小车辆”及驾驶人进行走访摸排。对辖区省道、县乡道路路况、交通安全设施、标志、标牌进行摸排,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严厉查处无牌无证、酒后驾车、摩托车和电瓶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农村地区无证驾驶、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和驾乘二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行车秩序的违法行为,严格纠正,从严处罚。

加强路检路查宣传力度,提高摩托车年检、保险和驾驶员考证的办理率。加大对“五小”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的宣传,教育广大农村驾驶员遵法守法,安全出行。

新闻推荐

火车拉着一个小山村跑 神朔铁路穿过神木市店塔镇石拉沟村的故事

本报通讯员李银环宋艳霞每当晚饭过后,老刘总会按时赴约来到小广场上跳跳舞、扭扭秧歌,对于别人来说可能只是图一个乐,但对他...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汪铭:艰难何所惧2018-08-07 11:39
猜你喜欢:
陕北说书助宣传2018-08-13 17:54
助人为乐活雷锋2018-08-02 08:44
汪铭:艰难何所惧2018-08-04 01:03
评论:(神木交警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抓源头 严管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