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国网神木市公司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推动烧煤改电暖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10-17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鱼玉军 通讯员 陈婷婷)“煤炭取暖虽然便宜,但是不环保又麻烦,今年我们新村决定用电取暖,就是因为电力公司服务及时主动,有他们为我们用电操心,今年冬季取暖用电我们很放心。”10月8日,国网神木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生油新村检查维护供暖用电基础建设情况时,村民高兴地说。

近日神木市境内气温持续走低,已经有部分村民开始用煤炭取暖,为保障居民取暖用电无忧,国网神木市公司提前安排部署,针对未来配网线路负荷将不断增大,主动开展取暖设备用电安全检查和“电取暖”电能替代宣传工作,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小区、酒店、工厂、学校等区域,对锅炉等供暖设备用电情况逐一进行排查,及时告知用户设备隐患并督促用户整改。对于使用电暖设备取暖的用户,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告知使用电暖设备的注意事项和安全措施。此外,该公司还主动为孤寡老人、低保户等特殊用户检查更换老旧线路,积极解决他们在用电中的问题,并给他们发放印有抢修人员联系方式的便民服务卡,便于他们有用电困难时与抢修人员联系。

另外,国网神木市公司还依托大柳塔共产党服务队成立了应急抢修服务队,分片分线路落实责任到人,做到发生用电故障时及时到现场处理,确保广大用户冬季取暖用电安全可靠。

新闻推荐

榆林市举行老年合唱大赛唱响新时代老年人最炫“夕阳风”

本报记者闫景摄影报道10月13日,以“晚菊傲霜红叶赋诗”为主题的榆林市老年合唱大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比赛中,14支参赛队...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送平安进校园2018-10-16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神木市公司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推动烧煤改电暖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