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城乡结对创文明 互帮互助暖人心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0-17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李季洪 刘鑫报道 9月28日,神木市迎宾路派出所深入马镇镇葛富村开展互帮互助创文明活动,将关怀与温暖送到村民心中。

马镇镇葛富村居住的老年人口偏多,因长期住村而缺少基本医疗体检,民警积极联系当地卫生院给村民量血压,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卫生等情况,做到有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达100余份,政策咨询服务20余人次。

10月15日,神木市高家堡派出所民警到辖区敬老院走访慰问,送上白面、大米、油等生活慰问品,并与老人促膝交谈,帮助老人打扫屋内卫生,为老人营造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韩城首次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本报讯(记者石俊荣)10月8日,《人民日报》发布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韩城首次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送平安进校园2018-10-16 09:08
猜你喜欢:
神木市大保当镇2018-10-17 09:28
评论:(城乡结对创文明 互帮互助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