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全市煤炭工作暨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召开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3-0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高强)3月5日,全市煤炭工作暨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召开。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光雄作了专题辅导,副市长韩宏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光雄作了题为《神木市百吉矿业“1·12”重大煤尘爆炸事故点评》的辅导,全面介绍事故发生过程、分析梳理事故原因、总结事故警示教育。

韩宏琪要求,今年全市煤炭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省部署和要求,坚持从严监管,筑牢煤矿安全生产防线,紧盯灾害防治,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聚焦科技创新,推动煤炭工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煤矿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水平。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夯实责任担当、严肃执纪问责、强化联合执法,推动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相关县市还签订了煤矿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B)⑧

新闻推荐

国务院安委办在榆召开神木市李家沟煤矿“1·12”重大煤尘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现场会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2月22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在榆召开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重大煤尘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现场会...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大棚春意浓2019-03-06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煤炭工作暨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