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开展专项整治推进电力发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3-15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陶颖)为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促进电力行业健康发展,近日,神木市电力局狠抓礼金整治不放松,召开了关于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整治专题会,认真部署,反复动员,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党风、企业风气明显好转,受到干部职工拍手叫好。

在狠抓收受礼金整治过程中,神木市电力局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得到各级干部的充分重视与积极参与,要求所属各部门、站所认真学习省纪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市公司的相关会议文件,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从思想上认清开展这次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工作部署非常重要,该局结合实际,提出了明确的步骤、方法和措施,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作出承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好示范作用。

发挥组织及群众的监督作用防患于未然,该局通过宣传途径,公布举报电话,方便群众监督。警示有这方面问题的领导干部及时悬崖勒马,主动上交礼金,加大整治工作的检查力度,不留死角。在抓好组织检查监督的同时,借这次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的东风,举一反三,带动党风企风不断好转。

新闻推荐

榆林交警系统第二届“十佳交警”“十佳辅警”揭晓

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榜样,进一步调动广大交警辅警争先创优的工作积极性,榆林市文明办与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在全市公...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孕妇吸毒投案自首2019-03-05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专项整治推进电力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