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全省公共图书馆馆长齐聚神木推进文化共享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4-17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见习记者宋艳霞通讯员杨高荣摄影报道 4月9日至12日,全省推进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暨2018年度全省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工作会议在神木举行。

来自全省各地市文化行政主管部门、分管科室负责人以及省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省各市县区公共图书馆馆长等1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期间,全体人员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享、新技术和新设备展示、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

据了解,神木市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加强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公共基础文化设施建设,全力推进文化共享战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神木市图书馆于2010年12月建成并对外开放,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设置了借阅区、阅览区、亲子互动区、创客空间等多个功能区。神木市图书馆多次获得全省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工作“先进单位”、国家“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全国十佳“最美基层图书馆”等殊荣,在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中,两次被评为全国县级图书馆“一级馆”。

新闻推荐

国网神木市供电公司 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用电 关键字:用电,项目建设,重点,保障

本报讯(杨志伟)今年,国网神木市供电公司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联络,做到服务人员、服务方案、服务标准、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五...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公共图书馆馆长齐聚神木推进文化共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