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沙海变花海 静候宾客来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8-18 05:51   https://www.yybnet.net/

8月16日,以“金色花海·大美神木”为主题的2019神木葵花文化旅游节,在该市锦界镇渡口村宫泊沟农业园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放眼望去,上千亩葵花齐齐绽放,汇聚成了金色的海洋。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规划种植了食葵、油葵、观赏葵3大类35个品种,主办方还安排了手工DIY葵花作品、无人机现场演示等7大项30小项活动。

为提升观赏效果、增加体验趣味,主办方还在葵花丛中搭建了多处观景台,并以小麦、万寿菊等植物为底色,精心设置了“祖国万岁”田间艺术字和国旗图案。部分葵花更是被主办方装点成了呆萌的“表情包”,给游客带来了非同一般的观赏感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副市长马秀岚,市政协副主席高岖、麻占平等出席开幕式。

文/本报记者郝彦丰

图/本报记者庄晨阳

新闻推荐

从“不敢干”到“放开干” 神木市锦界镇河湾村脱贫记

本报通讯员王金梅“我这五亩地特别好,种了几十年了,我可舍不得。”“我也不同意把土地收回去重新划分,这新整理的土地,咋能和...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沙海变花海 静候宾客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