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金色花海·大美神木” 2019神木葵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8-22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榆林讯(实习记者 张慧)8月16日,2019神木葵花文化旅游节在陕西省神木市锦界镇渡口村宫柏沟农业园区正式开幕。由千亩葵花组成的“田园花海”吸引了数以千计的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据介绍,近年来,神木市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助推转型升级,特别是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已成为促进三产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本届葵花文化旅游节到今年已是第三届,经过前两届的不断宣传和推广,葵花文化旅游节已然成为神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重要品牌和对外推介的靓丽名片。他表示,神木将以葵节为契机,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大力促进三次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推广“旅游+农业”发展模式,打造好神木文化旅游这一块金字招牌。

本届葵花文化旅游节以“金色花海·大美神木”为主题,集中展示向日葵优良品种35个,高低搭配,错落有致,再加上各色鲜花带,构成了一条靓丽的观光长廊。

葵花文化旅游节活动时间为8月16日——8月22日,会期还配套设立了花海体验活动、趣味文化、科技文化交流活动、产品推介活动、文化艺术展示等互动娱乐游戏,同时还准备了大漠浴场,欢乐嘉年华等活动。

新闻推荐

群众领袖民族英雄 刘志丹

栩栩如生的渡河画面、高高耸立的“刘志丹东渡纪念碑”、奔流不息的黄河水……7月30日,记者来到神木市贺家川镇天台山刘志...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色花海·大美神木” 2019神木葵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