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配套工程大迈进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8-24 12:43   https://www.yybnet.net/

绿地增加了,市民的休闲空间不能少;环境提升了,市民的休闲质量不能降低。

神木市本着“楼房建到哪里,绿化配套到哪里”的原则,大力实施庭院增绿工程,推动单位和居民区绿化达标,全面开展创建“园林式单位、园林式居住区”活动,突出绿量和乔灌地被科学配置,大量推广以藤本植物为重点的墙体绿化。

以创建园林式单位为抓手,该市建成市第五中学、市医院、市第二幼儿园等25个园林式单位;以创建“十大园林式居住区”为目标,先后建成人民小区、麟州华府、和谐家园、恒源首府小区等一批舒适宜人的现代居民小区,城市新建、改建居住区绿地达标率为97.1%。

此外,该市还实施了迎宾大道绿化治理、石壑则入口美化、二郎山山体生态修复等工程;实施了公园、广场绿地配套设施工程,新建扩建杏花滩公园、二郎山名胜古迹公园、九龙山名胜古迹公园、迎宾景观公园、滨河新区水景公园等十大生态公园,公园绿地功能日趋完善;建成和谐广场、西沙广场、迎宾广场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游园和街旁绿地22处,市区呈现出“林城相抱,城在绿中,人在景中”的园林城市美景。

新闻推荐

西北儿科联盟论坛在神木市医院“开论”专家共话儿童健康事业发展

本报通讯员郝鹏李瑞罗喜林报道8月16日至17日,西北儿科联盟第一届第二次理事长会议、陕西省儿童医院联合体第四次理事长会...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进企业 送安全2019-08-23 18:46
夏季食品安全检查2019-08-18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配套工程大迈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