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国家外汇管理局榆林中心支局、中国银行榆林分行举办银企对接会 助推外向型企业走出困境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9-14 2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李晓晓报道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榆林中心支局、中国银行榆林分行共同举办榆林市“外贸企业纾困行”神府行专项活动暨政银企对接会,共同助推榆林市外向型企业走出困境。

会议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榆林中心支局主办,中国银行榆林分行组织承办。会议邀请了神木市人民政府、榆林市商务局、榆林海关、中国人民银行神木市支行、国家税务总局神木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府谷县支行等10余家政府银行单位,以及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榆林能源集团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等30余家外贸企业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国银行榆林分行有关人员对跨境业务、贸易融资业务以及普惠金融等业务进行了重点介绍,中国银行榆林分行与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重点外向型企业签署全面金融服务协议。

随后,各单位负责人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代表就自身在外贸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政策的解读进行发言提问,市商务局、市海关、市外管局以及中行榆林分行的各位参会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为企业提出外贸业务的发展思路,搭建了良好的业务交流合作平台。

中国银行榆林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既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加速榆林开放型经济发展号召的需要,也是中国银行榆林分行金融外汇服务实体经济、推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措施落地生根的需要。会议帮助外贸进出口企业解决实际经营中遇到的贸易融资难、货物贸易专业知识不足、外汇理财及避险意识欠缺等问题,以金融支持方式努力帮助外贸企业纾解经营困难,推动榆林外向型经济发展。

新闻推荐

毛乌素沙漠里“逃荒村”的小康梦

一棵粗壮的老树默默伫立在神木市纳林采当村的广场上,它的根深深扎在这片陕北的土地里,100多年寒来暑往中,见证着纳林采当的...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外汇管理局榆林中心支局、中国银行榆林分行举办银企对接会 助推外向型企业走出困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