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李春临在神木调研工业稳增长和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确保安全环保释放先进产能 为榆林市工业稳增长多作贡献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9-28 0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9月26日,市长李春临深入神木市工矿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工业稳增长和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神木市要抢抓中省市稳增长政策机遇,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释放先进产能,努力为榆林市工业稳增长作出神木应有贡献。

调研期间,李春临先后走进正在生产或建设的小保当煤矿、胜帮化工、北海煤电、泓海荣通药业等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三废”处理情况,询问企业生产运行面临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谋发展意见建议。他指出,安全和环保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企业只有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才能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各企业主体一定要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增强安全环保意识,筑牢安全“底线”,坚守环保“红线”,争创守法诚实的企业标杆。地方政府要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大提升,想方设法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扩大投资、释放产能创造良好环境。

随后召开的稳增长座谈会上,李春临听取了今年神木市稳增长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强调,今年以来,受内外不确定因素影响,榆林市经济稳增长压力持续加大。神木作为榆林第一经济强市,要为榆林市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强化固定资产投资,全力支持企业释放先进产能,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工业经济增长目标。要加快推进产业政策调整和资源税费改革,积极促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尽快形成新的增长点。要强化统计工作,坚决防止虚报漏报、弄虚作假,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深刻吸取神木“1·12”煤矿重大事故教训,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实落细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始终保持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防范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新闻推荐

金秋庆丰收 欢歌晒幸福 神木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见闻

村民聚餐农机体验丰收喜悦现场捏面花与剪纸文图\本报记者郝彦丰通讯员白志强用锣鼓敲响金秋乐章,以节日渲染丰收美景。9月...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春临在神木调研工业稳增长和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确保安全环保释放先进产能 为榆林市工业稳增长多作贡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