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电力局提供高效用电保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05 02: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闫鹏记者亓敏)今年以来,神木市电力局以便民利民为导向,紧扣居民用电需求和电力布局,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神木市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针对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和环保要求,神木市从店塔电厂引进清洁热源,实施集中供热改造工程,提升市区集中供热能力,全力改善神木市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因扩大网络覆盖面急需用电,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市分公司向神木市电力局提出用电申请。神木市电力局优化服务,利用自身优势,进行现场勘测并同时出具供电方案,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全力打造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

结合“防污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政策,积极开展“煤改电”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泛宣传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煤改电”的好处和意义、“煤改电”采暖季节电价优惠政策,积极营造使用清洁能源、维护清洁环境的良好氛围,为用户冬季长期安全可靠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每月打赏女主播上千元 有钱不还的“老赖”被拘留15日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杨虎元)“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近两年,这支“穿云箭”被玩直播的网红小姐姐们玩得炉火纯青,一支穿...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电力局提供高效用电保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