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交警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2-09 1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郭霞报道12月2日 上午,神木市交管二中队民警来到政府岗亭,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在交通安全咨询台前为市民答疑解惑,讲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向群众发放标有“交通规则”的抽纸盒、纸杯和购物袋,张贴宣传贴,使人们更加深刻了解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本报通讯员韩晓敏报道 近日,神木市交警大队高家堡中队组织警力深入各乡镇集市及周边道路,对上路行驶的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违法载人,超载超限、报废车辆仍上路行驶等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该中队充分利用辖区赶集日,对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违法载人,超载超限、报废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坚持做到发现一辆查扣一辆。同时借助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发布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新闻推荐

榆林—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座谈会在深圳召开推荐产业项目 招徕企业来榆发展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12月4日,市政府在深圳市召开陕西榆林—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座谈交流会,推荐榆林产业项目,招徕大湾区企业来...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交警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