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榆林发布2020年县区体育精品赛事

来源:各界导报 2019-12-12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许鹏)12月10日,由榆林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榆林市“一县一品”精品赛事发布会在榆林市传媒中心演播厅举行。会上,来自榆阳区、神木市、子洲县等10个县市区将承办的“常态化、特色化、专业化、市场化”精品体育赛事作了介绍。

神木市汽车越野场地锦标赛、子洲县“四大名山”山地自行车(全国邀请)环山赛、榆阳区沙漠汽车越野赛、米脂县石沟树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佳县白云山登山越野赛、绥德定向越野挑战赛、定边县环千年盐湖山地自行车越野公开赛、清涧红色山地越野赛、吴堡县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靖边西北男子篮球邀请赛被评为“我要上省运”2020年榆林市“一县一品·精品赛事”。

新闻推荐

神木市留抵退税注活力,助力企业发展 退税“加速度” 服务“有温度”

神木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宣传。本报通讯员王金梅摄影报道日前,神木市税务局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在本次退税过程...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识艾 防艾2019-12-07 05:40
评论:(榆林发布2020年县区体育精品赛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