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1-09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王龙王媛报道 近期,神木市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在全系统党员干部、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联动和牵头作用,强化组织协调系统内部横向、纵向联系,组建一支宣传队伍,制订了宣传计划,并在单位醒目位置设置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单位LED电子屏在工作日做滚动宣传。

开展自查自纠和公开承诺。在大力宣传的基础上对照集中整治以来兑现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单位各领导干部均撰写自查自纠报告和签订公开承诺书,以此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承诺全覆盖、排查无死角,有效遏制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暗访督导。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积极走访调研,先后到资源服务中心、城郊分局、储备中心等单位走访督导有关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对可能发生或隐蔽的重点领域进行暗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把整治违规收送礼金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和明查暗访的力度,对发现的违规问题严查重查,确保清廉过节。

新闻推荐

神木钟楼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单娜)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切实有效预防、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神木市公安局钟楼派出所近...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